广安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对标学些座谈会

19-04-18 20:14

广安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工作会议、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月推进视频会议精神,4月18日上午,广安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对标学些座谈会。广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峰主持会议。

4月12日,广安市公安局赴成都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对标学习,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将学习内容落到纸上、落到实处,该局召开此次座谈会,以分享经验、找准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打算。会上,警务指挥部、交警支队、科信支队、治安支队相关代表,各区市县、经开区、园区公安(分)局局长,以及部分派出所代表先后发言,分别就对标学习的感受、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打算等问题进行交流。

“听了大家的总结后,我感受到大家有一个观念的转变,从‘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这是很好的一个转变”王峰总结道,但也存在理解能力弱、转化能力差、创新能力不足的问题。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发展方向不纠结、坚持3355规划不纠结、坚持基层基础工作不纠结、坚持派出所发展方向不纠结。


责任编辑:邓勇

0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