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前国手成川师客座教授 看看都有谁?

18-04-11 16:46

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四川观察 王星 冉东立

今天下午,在四川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特殊的聘任仪式,中国女篮前国手隋菲菲、王玲、张晓妮受聘成为该校客座教授,现场还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实训课。

1999年,12个青春靓丽的女孩带着一个共同的梦——“打篮球是我的梦想,上大学更是我的梦想”会聚狮子山。从此,一支作风顽强、纪律严明的队伍——四川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诞生了。四川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目前有运动员13位,已经连续获得二十届四川省高校女篮冠军,在2015年更是拿下了CUBA全国冠军奖杯。

这支冠军球队如今又有了三位国手的“加盟”,必将如虎添翼,绽放新的光彩。据了解,隋菲菲、王玲、张晓妮担任该校客座教授后,将不定期组织川师女篮进行培训,同时邀请国内外的其它球队切磋交流,提升技术。

编辑:

责编:

校对:

审核:

0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