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写作哪家强?第二届机关公文写作大赛来PK

18-07-25 16:14

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四川观察 刘玉宇

  今天下午,“四川省第二届机关公文写作培训暨技能大赛”在成都启动。该大赛由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四川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按照公文写作大讲堂、公文写作比赛、“金点子”征集活动三项内容组织实施,旨在更好地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决策和部署落地落实。 

  四川省第二届机关公文写作培训暨技能大赛启动后并举行了首场公文写作培训讲座。通过参训,机关干部们将进一步提升公文写作能力,以便更好地角逐9月举办的公文写作技能大赛。

  据了解,“机关公文写作培训暨技能大赛”以组织形式之新、参与人数之多,在我省首开先河。自2017年举办首届大赛以来,省直各机关近5000人次参加机关公文写作培训,市(州)党政部门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有近4000人次参加机关公文写作培训,全省1518名机关干部报名参加竞赛,近2800人次参加了领导讲话、经验总结、调研报告三个专项的竞赛。部分成绩的优异选手脱颖而出,荣获了“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四川省青年五四奖章”、“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此项活动在全省各级各部门和机关干部中产生了广泛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梦娜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