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四川品牌发声 “四川名片”全面登陆成都地铁

18-10-09 17:21

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四川观察

  2018年10月1日起,四川名片·荣耀中国”全面上线成都2、7、10号地铁线,以多样化,立体式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四川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四川名片此次地铁宣推以2号线“成都黄金交通走廊”,10号机场专线为主,客流以商务白领精英为主,日均覆盖逾100万人次。

2号线  

是一条集商务、旅游、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黄金线路,是成都地铁的骨干线路。

7号环线

成都首条环线地铁,站点分布成都东南西北居住用地最密集地带,全城瞩目的千亿环线经济圈。

一品天下换乘品牌墙:

10个大型灯箱及176平米墙贴,展示四川名片第一批次企业十位领军人物形象。

西贵美食娱乐生活圈,城西主流居住区域,百万中高收入人群强势吸纳城西交通枢纽。

太平园十号线机场专线换乘品牌墙

3个大型灯箱及60平米墙贴,集中展示四川名片项目内涵及领军人物。

机场的首条国际机场专线,是展示成都城市形象的门户,更是品牌链接世界舞台的价值桥梁。包括太平园汽贸建材商圈,地铁三线换乘,机场快速交通枢纽。

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大型品牌宣传推广活动“四川名片·荣耀中国于6月6日全面启动,成功推出第一批次的十家企业,包括铁投集团、五粮液、国宝人寿、新希望、红旗、通威、蓝光、富森美、云图控股、水井坊,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目前,“四川名片·荣耀中国”第二阶段项目正在推进当中。

自活动启动以来,四川广播电视台各频道、频率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持续报道;《四川观察》开设“四川名片·荣耀中国”专区时时更新项目的动态信息;此外项目还开设了微信公众号,为立体地宣传“四川名片·荣耀中国”活动,实现项目品牌的融媒体宣传,让更多普通老百姓了解项目及其内涵。

主流媒体、黄金线路的线上线下结合,为四川精神,为四川形象强有力地发声,深刻地讲述了四川品牌故事、传播了四川品牌文化,传递了四川品牌价值。以电视、新媒体、线下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为载体,以主题宣传片、专题采访、权威新闻报道等形式面向全国、全球打造知名企业及重要产业的聚合,为四川最具代表性、最具活力的企业搭建了具有公信力、权威性、全面性的传播平台,让“四川品牌、四川制造”真正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四川名片,宣传我大美四川、荣耀我中华大地。

责任编辑:张义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