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征集丨60秒速览广安改革开放四十年 为家乡留言打call

18-10-21 11:59

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四川观察

  从1978到2018,从被翻烂的小人书到包罗万象的电子书;从小心收藏的磁带到高科技的无线耳机;从第一个QQ号码到刚刚发过的朋友圈。改革开放40年,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指导、四川广播电视台策划、联合全省各市州共同发起的大型新闻直播行动《川越四十年·改革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将于10月23日正式开播。这是集全省各市州电视台优势力量,合力打造的一档全媒体直播系列报道,为您讲述四川各地、各行业的“改革印记”。

  10月23日中午12:30,《川越四十年》大型直播首站,将来到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故乡——四川广安。届时,川台新闻频道、四川观察、广安电视台和新媒体、央视新闻移动网、IPTV、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多个端口将同步全网发声。同时,直播实况和新闻将于当晚在四川卫视《今日视点》《四川新闻》进行播出。

  你有什么话想对家乡说?今天起《四川观察》开启 “川越40年”互动征集活动,你的家乡,变化你说了算!

  首站广安征集启幕  

  40年间,广安有哪些新变化?

  开放的广安有哪些新跨越?

  那些走过的街头巷尾,啥时候变城市地标?

  你家什么东西才是最“资格”广安老物件?

  快来四川观察投稿吧!你的视频、图片、留言,将有机会在当天的直播中实时播出,让我们通过你的故事,看到我们四川人的40年。

  投稿投些啥?咋参与?So easy,攻略就在下面↓↓↓

  投些啥子嘛  

  划重点,照片、视频,只要体现变化,体现奋斗,体现你的真情实感……通通都可以!类型比如是:

  1、你家压箱底的“硬货”——老照片;

  2、存在你家,又舍不得丢掉的老物件;

  3、你家人起早贪黑,走心、走肾的小故事;

  4、你家乡地标从平房到高楼大厦的变化;

  5、甚至,自pie你自己的freestyle。

  怎么投稿喃  

  下载《四川观察》在“投稿”栏目带上#川越40年#话题即可。

  方式一:就是文尾留言区留言

  方式二:“投稿”栏目发作品,带上#川越40年#话题

  那些涟漪般的点点回忆,那些尘封相册里的张张照片,那些被丢弃在老家角落的老物件,都是我们每个人人生电影的珍贵定格,也是我们四川人奋斗40年 拼搏40年的最好纪念。让我们“川越40年”,在时光的记忆中传递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杨雅舒 童都 蒋孟捷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