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台出品 | 川之脊梁 筑梦世界 四川铁投宣传片出炉!

18-12-25 18:46

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四川观察 胡雅琼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道,始于足下。四川铁投集团,以“发展交通、造福社会”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具备全球一流竞争力的综合型产业集团,用实干、专业、奉献铸就川之脊梁、国之大企。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高铁穿山河,蜀道变通途

构建现代智能高速路网,通达发展前沿

“一带一路”联通世界,“走出去”拓宽蓝海

打造工程质量金字招牌,创新驱动跨越发展

倾力抢险扶贫,彰显国企大爱担当

白驹过隙,日月穿梭。站在新时代的门槛上,四川铁投迎来一个新的奋斗起点。预计到2020年,四川铁投将建成跨国、跨行业、跨领域、跨所有制的国际化综合型产业集团,力争成为迈入“世界500强”的四川国有企业。

展望未来,前景壮丽,蓝图可期。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四川铁投人不因胜利而骄傲、不因成就而懈怠、不因困难而退缩,始终坚持奋斗,担当使命,抓住机遇,只为共同托举起振兴中华的中国梦。

内畅外联,通江达海,川之脊梁,筑梦世界!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胡雅琼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