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征程再出发 省科协工作纪实今天上线

19-04-12 10:30

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四川观察

当今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孕育兴起。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

  作为西部科技大省,四川广大科技工作者凝心聚力,勇立潮头,争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

  自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八大”以来,全省科协组织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科协的有力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的职能作用,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协力推动全省科技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2019年4月16日——17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将在成都隆重召开。

即日起,《科技引领结硕果 创新征程再出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八大以来工作纪实将在四川观察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维

0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