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大装机规模高山风电场凉山开建

19-08-17 20:15

四川观察 方浩任

近日,凉山州委、州政府和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美姑县井叶特西乡联合举行“四川能投凉山风电项目”全面建设集中开工仪式。

四川观察记者了解到,本次凉山州全面建设集中开工的风电项目包括总装机31.8万千瓦的3个风电场,总计近200公里的4条送出线路,先后被列为四川省和凉山州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近35亿元,预计三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满足20余万户居民一年的用电需求。其中,井叶特西风电场位列省内风电场装机规模第2名和省内高山风电场装机规模第1名。

宏观来看,四川能投在凉山州进行了全方位的产业布局,累计投资超过200亿元,深度融入凉山经济社会发展,为凉山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项目,也是川能风电公司提升规模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骨干项目。

据了解,美姑县委政府及乡镇村民代表,四川能投、川能动力、川能风电、川能水电美姑电力公司,邮储银行凉山分行,东方电气、十九冶、水电五局、水电七局、山东电建,四川能达、四川亿联等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四川能投凉山风电项目全面建设集中开工仪式。

编辑:赖伟

责编:蒋胜利

校对:赖伟

审核:王静

0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