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丨祝福祖国 各地喜气洋洋喜迎国庆

19-09-17 19:15

四川观察

国庆临近,我省各地喜气洋洋,大家用不同的方式迎接新中国70华诞。

一走进遂宁市河东新区御澜山小区,家家户户阳台外都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国庆氛围,表达了小区居民对祖国最深的祝福。

遂宁市民 蒋明:我觉得爱国教育这四个字,需要我们用行动来诠释,让我们不忘历史,珍惜现在。 

遂宁市民 蔡畅:希望祖国繁荣,富强越来越好。   

在内江市区、广安华蓥山,人们用快闪、大合唱等方式,尽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内江市民: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兴旺。  

广安华蓥市学生: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以“两弹一星”精神为背景的话剧《国魂》在梓潼县上演,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

绵阳梓潼县宏仁乡副乡长王艺璇说:“他们(科学家)无私奉献,并以科学报国的初心,让我非常鼓舞和感动。那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把自己的工作干好,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攀枝花市、阿坝州茂县,国庆活动也是精彩不断。 

攀枝花市民叶桦说:“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祝愿攀枝花欣欣向荣。”

阿坝州茂县居民余兴保说:“只有民族团结,我们的社会才能进步、我们经济才能发展,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纳吉纳鲁(吉祥如意)。”

编辑:冯纪元

责编:蒋胜利

校对:张维

审核:王静

0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