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AM6976客车司机 你这样驾驶太危险!

19-10-22 22:32

四川观察 张杨 直播四川联盟·巴中台

  10月22日,一段高速公路上客车反复恶意变道别后方货车的视频,在很多微信群里传开了。

  画面显示,车牌号为川AM6976的大巴车,不顾及左右高速行驶的来车,反复恶意变道,企图阻止后方一辆重型货车超车。长达一分钟的别车过程,刚好被不远处一辆小轿车上的乘客全程记录了下来,而根据视频拍摄者的介绍,当时这辆大巴车上坐满了乘客。“太恶劣了!这个司机光顾着斗气,完全不顾一车人的生命安全,必须举报他!”

  很快,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四大队民警接收到了该视频,经初步调查,事发路段为成巴高速恩阳段,目前已按流程开始对该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高速交警表示,在对违法司机进行严肃处理的同时,也要告诫全体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恶意变道属于危险驾驶,切莫开“斗气”车,一定做到相互礼让、相互理解,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编辑:杨欣

责编:无

校对:杨欣

审核:无

0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