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第一屏
下载APP

赏川剧、看大熊猫 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客人们都要去哪?

19-11-27 13:08

四川观察 何叶 刘玉宇

11月27日,外眼看魅力四川“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媒体及青年四川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西博城举行,40余位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3个国家的国家主流媒体成员和青年将从这里启程,开启为期四天的四川之行。

“来到熊猫之城,成都这座伟大的城市,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尽管成都深居中国内陆,也没有海滩,但是却吸引着无数的中国游客和国外的游客前来旅游。感谢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能够深入了解当地文化、历史、科学技术进步、秩序和组织、以及媒体在技术结构上取得的进展 。”在启动仪式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媒体代表,委内瑞拉广播电视台总经理艾迪·哈维尔·萨拉特·多罗这样说。

随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参观了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通过图文、实物展示,全方位了解七十年来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巨变。

接下来,他们将前往成都武侯祠,品尝成都小吃,欣赏川剧变脸,体验三国文化。既然来到了四川,当然要看国宝大熊猫啦!客人们28号将前往熊猫乐园——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参观大熊猫基地,与大熊猫来一个亲密接触。在随后的两天里,他们还将前往眉山柳江古镇、汶川大地震博物馆、阆中古城、泸定大渡河大桥等地,进一步感受四川文化和巴蜀风情。

编辑:肖瑛

责编:龙云

校对:无

审核:无

0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