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企战“疫” ⑪ 雪中送炭! 四川铁投捐赠上万件医疗物资

20-01-30 18:39

四川观察 孙时雨 廖玉良

1月30日下午,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分别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四川省人民医院各捐赠了3000套防护服和5000只n95口罩。此前,两家医院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医用物资短缺的情况,尤其是救护一线必需的防护服十分紧张。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设备物资部副部长黄文霞告诉记者,“今天能够接收到铁投送过来的这一批物资,对我们来说真是雪中送炭!我相信这批物资到了我们医务人员手中,一定能够感受到社会浓浓的关爱,把这场防疫的战役打好!”

据了解,这批医疗物资都是四川铁投依托其海外产业板块,在俄罗斯、法国、挪威、德国、中东等国家和地区采购的,当前已有两批物资运回国内,正陆续向防疫一线单位捐赠。

省铁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方跃表示,“在医用物资比较紧缺的情况下,我们发挥自身企业的一些渠道优势,第一时间在海外采购了一批医疗物资。现在也已经通知了海外的相关公司和机构,按照国内的需求,下一步将精确定点地进行一些更有效的物资采购。”

编辑:郑思斯

责编:龙云

校对:丛天怡

审核:王静

0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所属专题

致敬国企力量丨四川省国资国企战“疫”主题活动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