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隔离让我们不孤单

20-02-08 11:08

四川观察

疫情之下,省铁投集团上下联动,各产业板块严防一方阵地。作为该集团地产板块的主营公司城乡集团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公司领导、党员干部、各项目负责人、一线值班人员第一时间站了出来,在抗疫一线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知识宣传、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

1月26日,在“铁投·南湖壹号”项目疫情防控排查过程中,发现有业主刚从武汉疫区返回。在得知此消息后。公司高度重视,及时作出安排,并责成项目负责人及时与社区取得联系告知情况。经多方联系核查,最终找到并联系上该户业主,确认其不久前刚从武汉疫区返回眉山。公司会同当地政府及医疗防控专业机构组成工作组,对该户业主开展了上门检测、室内消杀工作,结合国家最新临床标准及当事人个人健康陈述、状态、流行病学调查等,截止目前暂未发现感染迹象。

考虑到此次新冠病毒潜伏周期长达14天或更长,在向业主告知此次疫情严重性后,该业主同意在家进行居家隔离。隔离期间,公司值班人员与当地政府医疗防疫人员,按时上门探访,在完成体温检测、健康状况检查、舍内消杀等工作的同时,了解业主所需所想和实际困难。在了解到业主在居家隔离期间存在饮水、买菜等实际困难后,公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及时将所需物资送达到业主,充分体现了“四川铁投物业人”的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被隔离户也通过电话告诉我们:“非常时期,我们感谢各级的关心关怀,我们居家隔离生活不受影响,是因为大家的奉献,我们不觉得孤单。”

编辑:无

责编:无

校对:无

审核:无

0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