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 三星堆博物馆恢复开放

20-03-24 19:30

四川观察

连日来,恢复开放的文化馆、博物馆也越来越多,昨天(23),被誉为“长江文明之源”的三星堆博物馆有序恢复开放。

三星堆博物馆是国家一级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春节前,刚刚完成提升改造的综合馆充分运用多媒体技术, 更全面、更深入地表达三星堆文化内涵。展馆面积4000平方米,展示文物394件(套),展现了古蜀国的独特历史文化。

沈阳游客 孙丽萍:非常震撼,觉得古蜀人真的是很伟大,能把青铜器技术铸造成这么美。

三星堆博物馆负责人 朱亚蓉:为了游客的安全,我们采取了限流的措施,每天的游客接待量不超过2000人,游客可以通过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来获取我们微信的导览。

目前,三星堆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今年内,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凭证件免票进馆游览。 

编辑:刘杭

责编:阎馨予

校对:童立

审核:杨中明

0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