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一部《女子特警队》,梁静被众人所知。1999年-2000年担任凤凰卫视主持人。2012年,凭借电影《星星的孩子》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同年,凭借电影《杀生》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2013年,主演的电影《厨子·戏子·痞子》上映。

作为演员,一直以来都形象多变的梁静,扮演过各种不同风格、不同性格的角色——《杀生》中的接生婆、《厨子戏子痞子》中的日料店老板娘、《老炮儿》中的煎饼摊大姐、《极致追击》中的幕后大反派,梁静精湛的演技和专业素养,为她拿下包括金马奖在内的、多个含金量极高的表演奖项。演员事业华丽绽放的同时,梁静收获美满家庭后依然不忘追求事业,转型成为电影制片人。散发女性力量的举动,也被不少网友赞为“独立精英女性的范本”。

11月11日至12日,2020“金熊猫”国际传播高峰论坛将在成都举行。届时,著名演员、制片人梁静将会作为嘉宾出席,并在圆桌论坛上和其他几位神秘大咖一起,围绕“主流电影商业化的构思和营销,解码主流电影如何’走出去’,实现国际传播与海外拓展”话题展开讨论。

想要看百变在论坛现场分享精彩观点吗?11月11日至12日,跟观观一起走进“金熊猫”国际传播高峰论坛,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