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一群年轻人唱的这首歌 已火遍全国!

19-04-15 13:31

四川广播电视台 四川观察 直播四川联盟·宜宾台

日前,一次快闪表演在宜宾市南岸图书馆广场悄然登场,来自全市各地的数百名青年志愿者,集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共同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倡导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李谷一老师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家都听过,但是今天小编敢打包票,你绝对没有听过这个超“燃”的版本。

●宜宾市现有青年志愿者团队1200余个,注册青年志愿者14万余人。

●宜宾市青年志愿者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已培训各类专业化青年志愿者2000余名。

●2018年以来,宜宾市先后共有300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国际名酒文化节、国际茶业年会、纪念宜宾建城2200周年等大型赛会提供优质服务。

●近三年来,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招募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102所高校的7640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留守儿童4.4万余名,累计服务时间275万小时。

  宜起志愿 筑梦青春

此前,2019宜宾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在宜宾市图书馆广场举行,此次志交会以“宜起志愿 筑梦青春”为主题,是团市委集中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表彰了第三届宜宾市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和项目。志交会上,现场嘉宾和志愿者们一起见证了宜宾市团委开发的公益性一站式志愿服务平台“宜志愿”微信平台上线仪式。

责任编辑:贾超

0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