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我的国|揭榜!这些作品将捧走5万余元大奖

19-10-25 10:30

四川观察 陈佩鑫 张子涵 黄豆豆

在经过7天激烈的线上投票角逐及严格的专家评审环节之后,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观察》主办、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我的家乡我的国”融媒体作品大赛作品评选环节正式结束啦!!

回顾本次大赛,观观一共征集到了:

1,400 份投稿

四川观察客户端阅读量超过 5,090,000人次

微博同名话题词阅读量超过 3,800,000人次

顶部这份特别版的《我和我的祖国》MV素材,全部来自于大家的投稿~

从白云悠悠、草色皆青的丹巴和贡嘎,到山河辽阔、真实而动人的新疆和内蒙,再到群山之中明媚灵动的九寨沟和格萨拉山村。我们领略了不同镜头下祖国山河的壮美风景,感受到了大家深情传唱、真挚祝福的心。

本次融媒体作品大赛的线上投票在四川观察客户端、新浪微博、微信等平台同时展开,每位注册用户均可在各平台上参与,投票期间我们一共收到了:

总计票数:272,601

参与投票总用户数:14,687

按照大赛规则,以有效投票数为评选标准,最终38名网络人气奖获得者(视频组 19 名、照片组 19 名)火热出炉!

他们分别是:

(此处响起热烈掌声)

观观在这里特别要说明的是,经过我们的仔细排查,部分参赛者在线上投票环节涉及违规操作,已依照规定取消参赛资格,获奖名额也依次向后顺移。

在人气奖项高光出道的同时,观观也邀请到了多位视频领域专家组成了评选团队,从制作、拍摄、创意和主题呈现等维度出发,对作品进行了逐一认真观看并打分,并选出了6专业评审奖获得者(视频组 3 名、图片组 3 名)。

他们分别是:

“小故事动人,大背景壮阔。短片浓缩的不仅仅是主角的故事,也是我们一起感同身受的70年新中国故事”

--评委: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创意视频工作室总监 严继勋

“多行业、多角度、多情感,让这场纪实味浓郁的升旗仪式格外动人。”

--评委:四川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编导 解非

“集结了千余人的这场超大型快闪,以超广视角和高颜值画面,展现行业的充沛生机。”

--评委:中央电视台驻四川记者站记者 黄鹂

“不仅视角独特,在细节上也非常用心,浓缩了对家乡满满的热爱。”

--评委: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编导系老师 吴涵

“以画面体现蜀道之美、韵律之美,简单而有力。”

--评委: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创意视频工作室主管 宋小川

“展现的不止是一座城市的外在美,同时还传递着重庆的脉搏和生活,确实非常有创意,让我们都印象深刻的一组作品。”

--评委:中新社四川分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 唐倩

恭喜各位获奖的小伙伴,

也感谢众多用户的投稿和投票参与!!

借着你们的镜头,我们共同游览了祖国大好河山,抒发了浓浓的爱国之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自己最美好的祝福。

至此,本次“我的家乡我的国”融媒体作品大赛正式收官,完结撒花!

以上所有获奖者将获得相应奖金+四川观察红本本烫金证书哦!

此外,观观曾经承诺过的“优秀作品展播”红包,也一同在路上啦!

5个工作日内,四川观察工作人员将与您进行联系,请耐心等待,并保持通讯畅通!


-----奖金明细分割线------

网络人气奖视频组>>>

人气王8000元

二等奖各3000元

三等奖各500元;

网络人气奖照片组>>>

人气王3000元

二等奖各1000元

三等奖各300元;

专业评审奖视频组>>>

最佳视频作品奖5000元

最佳剪辑奖2000元

最佳摄影奖2000元;

专业评审奖照片组>>>

最佳摄影作品奖[组图]3000元

最佳摄影作品奖[单幅]2000元

最佳创意奖1000元


*奖金个人所得税自理。

*所有奖金奖品将于活动全流程结束后统一发放。

*请勿相信除官方app以外发布的任何中奖或兑换信息,谨防受骗。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观察所有

编辑:张子涵

责编:黄河

校对:无

审核:王静

0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所属专题

“我的家乡我的国”融媒体作品大赛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