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五·一”大型公益跑步活动

21-05-04 15:41

关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2021年5月2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青川县教育局组织二百余名师生开展“跑出•梦想 10KM”公益活动,该活动以青川县木鱼初级中学校为起点,经折返点返程,回到终点木鱼初级中学校,全程约10公里。

在赛场上选手奋力追逐,每个参赛选手都全力向前方奔跑着。对大多数的参赛选手来说,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重要的是坚持到底。他们在跑道上感受着奔跑的快乐,感受着超越自我的成功。

“平时孩子们学习压力大,趁着这个跑步活动,让孩子们通过运动的方式,来排解自己平时的压力。老师和学生一起参赛也可以更好的促进师生友谊。让孩子们能够快乐学习、快乐生活。”青川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通过这次活动,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想告诉学生,在学校中不仅要通过学习,文明其精神,也要通过各项体育锻炼,强健其体魄,磨练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你对此事的看法?

截止日期

    暂无相关投票

特别声明
本文为观察号作者或机构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四川观察的观点或立场,四川观察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观观。
联系邮箱:guanchahao2021@163.com

0人已读

编辑:掌上青川

责编:无

校对:无

审核:无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