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名片 | 南亚四国驻华大使到访四川能投

21-07-12 09:43

      阿富汗驻华大使贾维德·艾哈迈德·卡伊姆、孟加拉驻华大使马赫布卜·乌兹·扎曼、尼泊尔驻华大使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潘迪、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到访四川能投,四川能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诚,副总经理严江,总经济师张昌均出席活动。

      四国驻华大使一行参观了四川能投数字化展厅,观看了四川能投宣传视频,各位来宾纷纷表示,四川能投改革发展成果令人瞩目,前景值得期待。

      座谈会上,王诚向四国驻华大使一行致以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四川能投基本情况。各位大使发表了讲话,转达了本国政府的致意,对四川能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向四川能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大家共同认为,“一带一路”倡议为沿线国家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四川能投与友好国家在水电、太阳能、风电、光伏、垃圾和生物质发电、基础设施建设等板块具备合作潜力,希望在天然气、旅游开发、贸易等方面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四川省外办、成都市外办,四川能投集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投资发展部,四川能投水电集团、四川能投天然气集团、四川能投物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你对此事的看法?

截止日期

    暂无相关投票

0人已读

编辑:李嘉盛

责编:无

校对:无

审核:无

所属专题

2020-2021年度四川名片 · 荣耀中国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