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贸学校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四川观察(来源:四川教育在线)

20-09-27 13:35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提高紧急情况下的逃生意识和能力,四川省商贸学校于9月23日下午开展了全校师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15:00,伴随校园内应急警报响起,同学们在各楼层安保人员和班主任的组织下,按照预定疏散路线迅速而有序地撤离教室,奔向指定的应急场地——篮球场和操场集合,演练模拟教学楼、实训大楼突发紧急状况。

集合完毕,该校教官负责清点人数并向学团保相关负责人汇报。随后,校长助理周利伟对整个疏散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与点评,肯定了演练过程中班主任及同学们的密切配合。同时也指出面临突发事件,时间即是生命,叮嘱大家要珍惜这样的演练机会,不断提升逃生自救的能力。

经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该校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掌握了紧急事故中逃生自救的技巧与方法,为学校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供稿 通讯员 李本森 黄芥

0人已读

编辑:无

责编:黄河

校对:无

审核:无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所属专题

校园新闻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