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满意度 内江师范学院与四川工商学院交流后勤工作

四川教育在线

21-03-16 11:31

3月12日,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郭云东一行到四川工商学院考察,共同交流后勤工作。四川工商学院副校长黄水荣以及后勤部门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黄水荣代表四川工商学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

他表示,在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大框架下,目前四川工商学院各项后勤工作有序开展,效果明显。后勤处坚持师生至上原则,确立了“有需必应,事事速办、主动作为”的服务理念,后勤工作持续由“保障基本”向“优质高效”纵深发展,重视精细化管理,通过两年时间不断改进,后勤服务质量大幅提高,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指数显著提升,后勤人在师生眼中的形象也得以重塑。

黄水荣强调,四川工商学院十分重视向内江师范学院等兄弟院校学习,将不断借鉴先进做法,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水平,为师生倾力打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家园。

郭云东一行对四川工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该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郭云东表示,一流的教育需要配套一流的后勤保障,四川工商学院后勤服务工作做得好,给师生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郭云东指出,四川工商学院后勤管理机制灵活,创新工作思路,将校园打造得高端有品位,满足了当代师生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四川工商学院食堂、公寓、医务室等主要后勤场所。参观过程中,考察团一行与四川工商学后勤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分享了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

双方表示,两校将进一步融合此次交流成果,取长补短,推进后勤工作改革步伐,办好师生满意的大学。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供稿 通讯员 陈虎 李亚军 王菊龙 

你对此事的看法?

截止日期

    暂无相关投票

0人已读

编辑:教育新闻

责编:黄河

校对:无

审核:无

所属专题

校园新闻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