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小学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暨新操场启用仪式如约而至

21-05-21 10:40

关注

近日,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小学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暨新操场启用仪式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温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双渡、纪检组长罗勇带领的政府督学、街办社区代表、成中医代表、兄弟学校代表们出席本次活动。

雅聞閣的小主持人代表主持升旗仪式。升国旗,奏唱国歌、校歌,国旗队员们眼神坚定,步伐铿锵,全体师生心怀敬意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希望的天空。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校长罗建勇为新操场启动仪式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新操场的建成使用有力地保障了学校体育运动的全面开展,也是高质量学习和幸福生活的根本保障。罗校长希望卓雅师生们凝心聚力,一起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继续前行!

  接着,李双渡副局长宣布仪式正式开始!

伴随礼花声声,“科技赋能筑未来”航模飞行表演缓缓拉开了活动帷幕。在阵阵掌声、呐喊声、喝彩声中,航模表演无形中牵动着大家的心,载着每位同学的梦想飞向天空。

随后,一、二年级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自编韵律操《我和2035有个约》。韵律操中有大量的健美操动作,展现了学校运动健将的风采。

三、四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萨朗操。萨朗操集羌族特色萨朗舞蹈与体操为一体,不仅宣扬了民族文化,营造了非遗进校园的氛围,还锻炼了身体,增进彼此的感情,培养团结精神。

五、六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整齐划一、刚劲有力的篮球操。他们挥洒汗水,快乐在运动中流淌,青春在跳跃中飞扬,活力无限,幸福在传递中绽放。

最后,罗校长、何静副校长、德育负责人刘波带领全校师生齐诵《少年中国说》节选。新操场启用仪式在卓雅师生坚定的诵读声中落下了帷幕。

仪式过后,来宾和班主任老师带领各班学生有序地欣赏科技展、“中医文化润卓雅”中医文化展、“艺启卓雅感党恩”优秀美术作品展。各类丰富有趣的展览,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同时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新的操场,带来新的使命,全体师生有了强身健体的场所。怀揣着希望、憧憬着未来,将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征程中,向着未来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

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小学供稿

你对此事的看法?

截止日期

    暂无相关投票

特别声明
本文为观察号作者或机构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四川观察的观点或立场,四川观察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观观。
联系邮箱:guanchahao2021@163.com

0人已读

编辑:教育新闻

责编:黄河

校对:无

审核:无

所属专题

校园新闻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