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丨我省重点高速项目复工率达100%

20-03-01 19:26

四川观察

省交通运输厅公布最新数据:我省重点高速公路项目复工率已达100%,重点国省干线项目复工率达到70%。

省重点高速公路项目100%复工

记者 林飞鸿:这里是宜彝高速控制性工程——全长1182米的南广河特大桥,现在,30多人的施工团队正在进行大桥主墩的安装模版、钢筋绑扎等施工,预计将在四月份完工。

中铁八局二公司宜彝高速公路2标项目经理 陈亚平:南广河特大桥处于我们运架通道的中间部位,我们必须确保连续梁施工在十月底能够打通,目前项目部到位管理人员134人,作业人员368人。

宜宾至云南彝良高速全长130公里,总投资165亿元,设计时速80公里,为双向四车道,北接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是我省南向岀川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完善四川高速公路网,强化四川与滇中乃至东盟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重点国省干线公路复工70% 

重点高速公路项目全部复工的同时,重点国省干线公路的复工率也达到了70%。在成都东进项目——金简仁快速路淮州新城段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路基填筑作业。

华川集团金简仁快速路二期SG5标项目经理 邓衣君:力争在3月底完成路基的所有工程,4月份开始路基的防排水工程,争取5月份在雨季来临之前开始路面施工。

金简仁快速路是金堂、简阳、仁寿三地连接成都新机场的快速通道,全长约68公里,也是成都东部新城规划连接淮州新城、简州新城、空港新城的城市主干道。为了支撑成都“东进”格局,成都布局了金简仁、成龙简等6个东进快速路项目,目前已经全部实现复工。

编辑:丛天怡

责编:陶忻玥

校对:丛天怡

审核:王静

0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