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随手拍①丨广安革新村:高学历、高颜值“书记组合”来带货

20-03-09 14:00

四川观察 郭雪婷 杨馥璘 王曼 岳秋蓉

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四川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协办的“第一书记·脱贫奔康随手拍”活动自3月6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全省各地的组工微信公众号纷纷转载,截至目前全网点击量近百万。

全省各地的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员、基层干部们也都火速前来打卡,带来各自村儿里的“报道”。我们的“第一书记·脱贫奔康随手拍”活动是“基层治理党旗红·随手拍”短视频系列展播活动之一,全年在线,后面还有“‘红雁’归来·返乡创业随手拍”“邻里乡亲·城乡治理随手拍”等着你!

北大清华毕业的第一书记会给村里带来怎样的变化?

这不,广安龙安乡革新村的高颜值、高学历“书记组合”直接向我们发起了云带货。北大+清华,带货小能手就属他和她!

真正的“鸡屎绿”土鸡蛋你见过吗、吃过吗?第一书记金达芾和副书记陈诗慧表示,色正又营养,老乡们随时提供,一年四季都有现货!

什么?广安龙安柚还有周边产品!?

柚子大麻饼、柚子小麻饼咯嘣脆,还有诱惑力十足的龙安柚手机壳!观观也想来一个!

宅在家里贴春膘,你的脸是不是又大了一圈?不怕,革新村耙耙柑,每一个都大过你的脸。Oh,My God!买它,买它,让你重拾小脸信心!

观观了解到,这两位“双高书记”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来到革新村,电商扶贫是他们手中的“王牌”技能。

不论是生长在河边的荷叶薄荷、悬挂在房梁的腊肉香肠、还是奔跑在丘陵的土鸡土鸭、沉睡在枝头的时令水果等等,这些在当地老百姓看来一点也不稀奇的产品,都成了“双高书记”和他们同事眼中值得开发的触网产品。

2018年,革新电商正式上线,目前已累计助农增收近100万元,为集体增收近30万元。

心动了吗,下单砸单,猛扫下图↓↓↓

下附投稿步骤和投稿通道链接:

 投稿超简单 3步达成 

通道1:四川观察APP征集

四川观察客户端投稿通道开启,轻松上传,三步就搞定

☆ Step 1,在《四川观察》客户端首页,点击左下方的“投稿”按钮;

☆ Step 2,点击最上方的“报料框”区域;

☆ Step 3:输入必要描述文字,上传原创视频,并添加#基层治理党旗红·随手拍 话题。投稿成功后经编辑审核后发布。

通道2:邮箱投稿

邮箱开启,不让任何“随手”的精彩,成为此次征集活动的“漏网之鱼”,请通过它jczldqh@163.com传送给我们。

投稿详情请戳:通道开启!“第一书记•脱贫奔康随手拍”等你来投>>

编辑:赖伟

责编:阎馨予

校对:杨欣

审核:王静

0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所属专题

第一书记·脱贫奔康随手拍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