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英雄回家⑧回家就是度蜜月!

20-03-31 11:36

四川观察 黄欣

3月31日,首批撤回四川的援鄂医疗队——四川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在定点酒店隔离休疗期满,由各个医院接回。

在303名队员中,我们见到了成都市二医院的援湖北医疗队员李秀,从2月9日驰援武汉,李秀已经离家52天了,52天里,李秀和去年才新婚的老公林若楠只能通过“网恋”来互诉思念。坐在回家的大巴上,同事们纷纷打趣“网友要奔现了!”

李秀是成都二医院护理部干事,她和老公去年6月结婚,本打算婚后立刻度蜜月的他们,因为李秀工作太忙,只能把蜜月一推再推。19年年底他们终于敲定了蜜月的行程——大年初四和朋友一起去斯里兰卡,机票和酒店全部订好了,小两口对这趟旅行充满了憧憬。但当新冠肺炎袭来,李秀第一时间写下请战书,报名参加了医院的青年突击队,请战抗疫一线,这趟蜜月之行只能取消了。

在武汉,李秀把自己穿着防护服的照片发给老公,她的老公就画下她穿着防护服的样子,为她加油打气,现在,李秀坐在回家的大巴车上,她告诉记者,“现在对我来说,回家就是度蜜月了!”

编辑:郑思斯

责编:王琰

校对:无

审核:无

0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