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蓝天下 巴山共蜀水 我为家乡点点赞”晒图活动四川篇正式启动

20-05-25 16:25

四川观察

一片蓝天下,巴山共蜀水。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川渝两地生态环境共建共保,涌动着一体化发展的澎湃热潮。

为全方位、多维度地定格城市发展、和谐、美好的瞬间,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精神内核。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委网信办、四川省人大城环资委、四川省政协人环资委、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明办、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人大城环委、重庆市政协人资环建委、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六五环境日(四川篇)网络预热活动“一片蓝天下巴山共蜀水我为家乡点点赞”晒图网络活动于今(5月25)日正式启动,面向广大川渝网友广泛征集生态环境摄影佳作。

本次活动作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云上共赏美丽川渝2020年六五环境日”的预热活动,网友可围绕川渝两地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成效、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景观、已建成的生态文明示范点、市民参与生态环境建设行动等内容进行拍摄。四川网友通过四川观察APP即可参与活动,重庆网友可通过华龙网进行报名参与。届时,所有摄影作品将在四川观察APP及华龙网活动专题进行集中展示。

此外,据悉“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云上共赏美丽川渝2020年六五环境日活动”首次通过线上互动,双城直播的方式唱响川渝六五环境日宣传合作“双城记”。届时,四川观察APP将全程同步直播,让我们云上共赏,美丽川渝,为助力生态环境建设,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凝聚川渝力量!

编辑:张子涵

责编:苟希敏

校对:无

审核:无

0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所属专题

一片蓝天下 巴山共蜀水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