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丨快上车!“成渝号”超级动车到家门口了

四川观察 蒋胜利 赖伟 郭佳文(实习)

20-07-10 10:14

>>H5丨快上车!“成渝号”超级动车到家门口了<<

今天(7月10日)上午,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国家战略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19年7月10日,重庆市党政代表团来川考察期间,推进川渝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合作座谈会在成都举行,川渝两地签署“2+16”一揽子合作协议和方案,川渝合作再上新台阶。

一年来,尤其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来,川渝两地间的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内涵更加丰富,合作机制更加完善,在公共服务、教育培训、医疗卫生、健康养老等方面互动频繁,两地老百姓生活更安逸、办事也更“撇脱”了!

交通、医疗、公积金,健康、就业、农产品……川渝两地在哪些领域开启了全面合作?你最关心的方面进展如何?

戳下方海报,搭乘“成渝号”超级动车,跟着观观一起去看看吧!

0人已读

编辑:蒋胜利

责编:蒋胜利

校对:赖伟

审核:杨中明

⇩点开看详情
打开四川观察,看热搜视频

所属专题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来了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