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 五粮液:今年经营业绩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

四川观察

20-12-18 19:33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达州的蜕变秘籍让人期待。我们接着看新闻。今天,五粮液集团宣布,今年公司的经营业绩保持了两位数以上的增长。面对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四川白酒产业产量、营收、利润均实现逆势增长。 

逆势爬坡  今年五粮液市值破万亿

五粮液第24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今天举行,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五粮液集团公司克服不利影响,逆势爬坡,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在中国品牌500强当中排名第19位,品牌价值达到2837.46亿元,同比增长31%,公司的市值在今年突破了1万亿元,位列省内上市公司的第一位。 

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李曙光: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双胜利,企业继续在行业保持了两位数以上的优势增长,全面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据了解,今年是五粮液集团公司开启“二次创业”的第四个年头。经过数年的努力,公司主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营销组织变革创新求进,产业结构、产品结构持续优化,渠道建设全面提升,量价协调的市场管控模式初步建立,数字化转型助推企业运营管理全面进入新阶段。这一系列成果也极大提振了业界的信心。

辽宁经销商 林晓梅:五粮液今年的业绩,包括对市场的一些管控的方式,让我们对五粮液有更大的信心,跟着他们一块儿发展下去。

浙江经销商 许国军:我们是非常有信心,从今年整个的一个利益的回报角度来讲,整体的回报,我们作为经销商的话是非常满意。

2020年四川白酒产业营收利润均逆势增长 

明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五粮液集团公司将抓住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全力以赴争创我省首家世界500强企业。目前,我省正着力加强川酒“提品质、增品种、创品牌”,推动行业加快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2020年,四川白酒产业在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下,产量、营收、利润均逆势而上在全国占比稳步上升。

0人已读

编辑:童立

责编:郑佳洁

校对:李唐娜

审核:杨中明

你对此事的看法?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