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唯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荣获“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

四川观察 民生一部 汪昕

21-03-04 20:39

3月4日,记者从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近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荣获“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称号,成为全国获此殊荣的18家冠名医疗机构中四川省唯一的公立医院,该奖项由中国红十字会颁发。

建院120多年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始终秉承人道、奉献、博爱的红十字精神,严格履行红十字团体会员单位的职责和义务,以“仁爱济民、勤慎服务”的百年仁济精神,扎实开展人道服务、人道救助、人道传播,服务民众、造福社会。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医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展示了在战“疫”期间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红十字”情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未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还将大力开展群众性应急救护培训和义诊服务,建立志愿医疗救护队,在突发事件应急救援中发挥骨干作用。

你对此事的看法?

截止日期

    暂无相关投票

0人已读

编辑:陈莹

责编:高天天

校对:陈莹

审核:冯欢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