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联播 |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党史故事

四川观察

21-03-18 18:2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各地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近日,宜宾市南溪区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走进小区院坝,给社区居民讲党史故事。通俗的语言,一个个感人的小故事,让大家更加生动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把它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

  

宜宾南溪区南溪街道凤溪社区居民 钟世敏:共产党是为我们群众服务的,是为老百姓谋福祉的,我相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南溪区南溪街道凤溪社区志愿者 刘浩然:咱们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条道路上的艰辛让我深有感触,我也会继续将咱们共产党的历史上发生的各种点滴,感人的小故事分享给我身边的每一个居民群众。

连日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迎来了大批党员干部和群众。大家通过观看珍贵历史图片、实物与展品,聆听党史故事,重温红色历史记忆,激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

  

万源市庙子乡干部 王显菊:从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万源的党员干部们还走进红军之乡——巴中市通江县,通过瞻仰红色遗迹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你对此事的看法?

截止日期

    暂无相关投票

0人已读

编辑:刘杭

责编:陶忻玥

校对:刘杭

审核:王静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