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4月9日起成都这些道路通行有变

四川观察 民生二部 李佳

21-04-08 20:06

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4月9日起,成都以下几条道路交通组织有变化,请司机朋友提前做好线路规划。

一:东西城市轴线桥梁吊装和铁路上跨桥广告牌拆除

为配合成都东西城市轴线狮子立交桥实施北幅桥梁吊装、铁路上跨绕城高速桥进行桥梁广告牌拆除施工,自2021年4月8日起至4月17日期间,成都绕城高速(江家立交至白鹤林立交)之间的高速路段夜间通行将作临时调整,每日22:00至次日6:00,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的螺狮坝立交向江家立交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的江家立交向成金青立交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

2021年4月14日至17日期间,铁路上跨绕城高速桥进行桥梁广告牌拆除,每日22:00至次日6:00临时封闭成都绕城高速(白鹤林立交至螺蛳坝立交)路段的内环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提醒在施工期间行经成都绕城高速(G4202)施工路段的车辆,出行前请密切关注路况变化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进入施工路段前减速慢行,严格按照交通标志牌的指示安全有序通行,禁止在施工路段停车逗留,严禁驶入管制区域,若在施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请遵循 “车靠边,摆标志,人撤离,即报警”的安全操作规范。

二: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5月24日,西区大道半幅施工,另半幅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进城方向)单向通行。行人、非机动车请按照交通标志提示谨慎通行。上述管理措施实施后,原经西区大道(天河路-天虹路)由东向西(出城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可通过围城南路、天河路、百草路、天朗路、迪康大道、天虹路等道路绕行。

三: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10月15日,东华门街(体育场路至蜀都大道人民东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行人按临时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施工期间,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可经顺城大街、蜀都大道人民东路、西玉龙街等道路绕行。

你对此事的看法?

截止日期

    暂无相关投票

0人已读

编辑:符芸芸

责编:高天天

校对:符芸芸

审核:冯欢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