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联播丨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

四川观察

21-06-20 18:53

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心中的歌。连日来,我省各地开展丰富文艺活动,讴歌光荣岁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昨晚(1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大型音乐舞蹈晚会在成都艺术职业大学艺术宫举行。晚会包括了独唱、合唱、群舞等多种艺术形式。开场歌舞《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运用扇舞等元素再现了红军进入陕北的历史篇章。随后四川清音《蔴布绣花》《彝山行歌》《追梦军营》《最美逆行者》等节目相继亮相,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的美好新生活和青年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尤其是《唱支山歌给党听》以及《再唱山歌给党听》两首歌舞相互呼应,把民族团结、深感党恩的宏大绚丽画卷铺陈开来,将晚会推向高潮。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学生 池于波:我们这次表演的节目是梦追军营,希望能把我们成艺青年学子的飒爽英姿展现给观众。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董事局主席 余开源: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集中成艺大学最优势的艺术力量来为党献上一份厚礼。

歌唱党的奋斗历程、歌唱党的辉煌成就。南充市嘉陵区举行了“党的光辉照我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演出分为《星火燎原》《击水中流》《走向复兴》三个篇章,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嘉陵儿女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南充市嘉陵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林: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信念,坚定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 

昨晚(19日), 由成都大学、四川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高校的百余名在校学生组建的“成都大学生合唱团”,在成都城市音乐厅唱响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音乐会中,合唱团用《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歌颂了党的百年伟大征程,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对党的感恩。 

你对此事的看法?

截止日期

    暂无相关投票

0人已读

编辑:张维

责编:陶忻玥

校对:张维

审核:王静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