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联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乐山马边小谷溪村村支书这样说

四川观察(来源:新闻联播)

21-07-07 22:17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14亿多中华儿女奋勇向前,不断开创美好未来。

四川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小谷溪村党支部书记 立古罗波:我们小谷溪人民都会同心向党,我们齐心协力,下一步我们将会重点抓住产业,比如茶叶加工厂、古溪美村等项目,推动乡村振兴,小谷溪人民会在党的领导下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你对此事的看法?

截止日期

    暂无相关投票

0人已读

编辑:黄文慧

责编:王静

校对:黄文慧

审核:王静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