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组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

四川观察 黄斐

21-07-19 15:20

7月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在成都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四川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中抽调了部分专家学者、青年师生和“五老”代表,组成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推动全省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专题宣讲团分为15个分团,包括10个市(州)宣讲分团,3个系统宣讲分团(省直机关宣讲分团、高校宣讲分团、企业宣讲分团),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和“五老”宣讲分团。

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和“五老”宣讲分团是此次组建的两个特色宣讲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组织高校“青马”工程学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校等开展宣讲活动。“五老”宣讲分团遴选一批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发挥其“活历史”“活教材”作用,上下联动集中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宣讲活动。

四川宣讲工作在中央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后全面展开,集中宣讲安排在7月下旬至8月底。省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各系统,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基层宣讲。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负责组织开展本系统宣讲工作。各市(州)党委结合实际组建宣讲团,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基层宣讲活动。

你对此事的看法?

截止日期

    暂无相关投票

0人已读

编辑:叶贺迎

责编:胡可嘉

校对:付丹丹

审核:冯欢

最新评论

打开四川观察,参与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